上城区召开二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

6月22日,上城区召开二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章燕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重要要求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锁定目标不动摇,抢抓二季度攻坚窗口期,靶向发力、拼抢快行,全力以赴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区领导何亦星、方飞燕、毛素云、陈健、孔德君、周骆斌、姚洪华、洪梦君、张振东、吴昊,以及区相关部门、街道、平台、国企主要负责人参加。
章燕指出,二季度是承上启下、决胜全年的关键期,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细化攻坚举措、强化协同联动、压实责任链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既定任务部署落地见效。
章燕要求,要加强分析监测,紧紧围绕“三个特别清晰”工作要求,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逐一分解细化攻坚任务到岗到人,深入开展权重企业走访服务,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撬动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一流营商环境。要闭环落实推进,坚持全区“一盘棋”协同作战,分管领导主动靠前指挥,各街道国企平台“一把手”以“天”为单位分析研判,建立健全扁平化高效工作体系,清单化、项目化抓推进,全员压上、集中力量攻坚突破。要清晰观念认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一步突出实干实绩实效论英雄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最优状态、最实作风、最强合力抓执行、抓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