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蒋骥:献计献策 为上城建设贡献力量

2022-02-15 15:24:52来源:上城区政协

委员名片:区知联会副会长 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建筑师

区政协委员蒋骥是一位建设领域的专业人士,在他看来,新上城区地域广阔,但差异化也比较大,如果想要保持区域内平衡发展,全面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未来依然任重道远。 自区划优化调整后,新上城有更多的城市拓展空间,对城市发展的质量也要求更高。蒋骥表示,“希望上城区能够从建设项目的策划、立项、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让城区布局规划更科学、更前瞻,以世界名城的标准,将上城打造成为杭州的魅力城区。我作为建设领域的专业人士,希望可以为城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未来上城的发展,蒋骥有着无限的憧憬与向往。他说,“希望上城能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发扬首位优势,朝着金融国际化、产业聚能化、文旅休闲化发展,也希望上城区能够制定全域低碳环保发展的长期战略规划,布局一批低碳产业高地,试点一批低碳建筑实践,打造创新人居新环境。” 与此同时,上城区名校众多,医疗、文化等资源优势显著,但也存在扩容空间不足等现实问题。蒋骥一直十分关注民生实事,“城市的魅力在于它的细节,城市的温度体现在它的微治理,希望政府能有力有效地精细化管控,以微治理为抓手,关心弱势群体,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让上城更有温度、更有人情。”

作者: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