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胡晓振:数字化赋能美好生活 助力共同富裕崭新篇章

2022-02-15 15:24:22来源:上城区政协

委员名片:九三学社上城区基层委委员 大普信用评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当选为新一届的上城区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但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努力发挥好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多加强对社情民意的关注,发挥自身在专业领域方面的相关知识,积极建言献策,为上城区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区政协委员胡晓振表示。 对于“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的理解,胡晓振有着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个非常宏伟而美丽的目标蓝图,我比较关注的是关于数字化改革方面,打造更多让群众和企业有获得感、具有上城辨识度和省市影响力的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同时,我认为数字化应用应该更贴近百姓的生活,比如未来社区建设、公共服务智能化,特别是要抓住2022年亚运会召开的契机,这是一次向世界展示上城‘独具韵味’和‘国际化现代化’新形象的好大机遇。” 谈及今年的区“两会”,胡晓振说,“这次我带来了关于以科技赋能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提升垃圾质量的建议。针对当前垃圾分类投放过程中的分类质量管控主要依靠人工、前端的数字化程度较低、奖惩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未来,胡晓振还将继续关注全省数字化改革相关进程与成果,关注探索基层治理的数字化新模式,让数字化、科技化力量真正的融入到生活的各个细小方面,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作者: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