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梁铭: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大代表

2022-02-15 15:20:42来源:上城区人大

代表名片:海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区总商会副会长、 区企业集团协会法人、九堡商会副会长、智慧城企业联合会会长

在梁铭的带领下,海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深耕服装行业26年。作为一家专业的品牌运营商,公司拥有“古木夕羊”“OTT”“飞鸟和新酒”“Mitti”等多个服务于不同消费群体的时装品牌。近五年,海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上缴税收超过2亿元。全资子公司浙江海明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1年再次被认定。 近年来,梁铭致力于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制定了“创意——创造——创收”一体化创新战略,建立了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加快实现由时装行业向更广泛的生活方式产业领域的拓展,由品牌运营商向行业平台服务商转型的战略目标,获得多项技术或产品专利。 在带领公司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梁铭也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人大代表应有的社会责任。作为“杭州市大学生见习基地”单位,海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并为他们制定详细的培训发展计划。公司还多次向省、市、区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等各级慈善机构捐款捐物,累计捐款50余万元,捐赠服装9万多件,价值超过500万元。 梁铭认为,自己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大代表。站在新起点,梁铭干劲十足,未来5年,他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群众“代言人”,持续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为人民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