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人大代表报到!共谋上城发展大计!

2022-02-15 07:14:51来源:上城区融媒中心

肩负担当使命,胸怀发展大计。2月14日,参加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别前往各驻地报到,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话题,开启履职尽责新征程。

报到现场,人大代表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口罩,依次亮码、测温……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随后,代表们纷纷佩戴起鲜红的出席证,一边翻阅会议资料,一边互相交流。

代表们携民意传民声

带来的“干货满满”

人大代表

缪良军

“作为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我感到十分激动和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来自采荷街道红菱社区的辅警缪良军表示,他一直关注出租房屋安全管理等相关问题,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大会,让更多人聚焦出租房屋安全问题,让老百姓租得安心、住得放心。

人大代表

陶旭东

浙江乐道律师事务所主任陶旭东是一名连任四届的“老代表”,他这次带来了关于发挥和加强公职律师更多职能作用的建议,希望以此来提高上城区依法行政执法能力。同时,陶旭东还特别关注民生实事项目,“我认为人大代表要加强对重点民生项目工程‘回头看’的监督,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更好落地落效。”

人大代表

杨   耘

“我要对得起选民的信任,认真履行职责,为老百姓发声。”凯旋街道景芳社区书记杨耘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这次她带来的是关于打通“断头路”的建议,她表示自己比较关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以及未来社区建设的相关内容,希望以此可以更好地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人大代表

张   艳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桥实验中学执行校长张艳认为建设“共同富裕”中“共育”也很重要。她说,上城教育资源优势显著,期待在科学合理布局上有更大的举措,发挥名校集团化效应,让百姓真正地享受到优质教育。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上城区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不懈奋斗。

作者:摄影/陈建荣 贺勋毅 吴海平 文字/戴倩男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