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金承涛参加望江代表团审议

2018-01-18 10:46:10来源:上城报

    昨日,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承涛参加望江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望江代表团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区域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李晓莺、厉文妙、韩永华、陈娟、吴步顺、叶康等代表率先发言,就推动我区民生实事办理、精细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抓好望江新城规划设计、优化基金小镇人才管理等提出建议。金承涛边听边记,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代表意见,充分体现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

    金承涛说,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令人鼓舞,变化令人瞩目。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支持上城工作,群策群力,促进全区可持续发展。下一步,我区要重点做好“四篇文章”。一是乘势而为。积极落实省委“大湾区”等重大战略,全面融入“拥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前沿主阵地作用,加快打造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二是找准切入点。经济上,抓好新业态和新动能,着力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上,抓好设计和规划,不断完善望江金融科技城综合功能;民生上,抓好关键小事,着力解决老百姓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三是克难攻坚。继续推进征迁、拆违、治水等工作,做大做强功能配套,做精做细城市管理。四是防范风险。加强安全风险、金融风险等排查,进一步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建设。

作者:原艳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