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缪承潮与清波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6-02-25 18:18:21来源:上城报

    2月24日,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后,区委书记缪承潮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对我区201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新的一年,上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和市“两会”精神,发扬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作风,砥砺奋进迈上新台阶,实干至上谱写新篇章。

    缪承潮指出,2015年,全区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圆满完成了“十二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一是经济质效持续提升,2015年实现GDP861亿元,为杭州加入万亿元GDP俱乐部作出了积极贡献,财政总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深入打造“123+1”大平台,集聚优势、创新发展特色鲜明。二是城市环境不断优化,把馒头山地区环境提升作为标杆,加快推进G20国际峰会项目,思鑫坊、始版桥等重点区块全面开展整治,望江地区征收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三是共治共享更加凸显,政府治理效能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和帮扶救助继续深化,教育、养老、就业服务优质均衡发展。

    缪承潮要求,2016年,要服务保障好G20峰会,以“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发展、文化、生态、健康、平安五大品质,为基本建成现代化美丽上城奠定良好开局。同时,政府也要清醒认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自身工作的不足,积极听取吸纳代表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报告”和“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的落实,谱写上城发展新篇章。

 

作者:贺微 编辑:祝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