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区“产业突破年” 国企推进会举行

2024-03-29 10:19:45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3月27日,“产业突破年”国企推进会举行。区委书记章燕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鲜明导向,以国企高质量发展赋能上城“产业突破年”实战实效。

区领导惠海涛、何亦星、方飞燕、陈永权、周骆斌、姚洪华,以及相关部门、各国企负责人参加。

章燕指出,过去一年,区属国企破难发展开局有力、能级提升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两场硬仗”中服务大局奋进有为,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充分展现了国企的风采担当。

章燕要求,区属国企要担重任、做强核心功能。聚焦中心大局,持续强化产业布局、要素支撑、服务保障,在新质生产力培育、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中,充分发挥“挑大梁、顶梁柱”作用。要敢竞争、提升发展能力。聚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人才竞争力、管理竞争力,进一步做强主责主业、打造专业团队、提升盈利能力。要重实绩、持续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国企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全领域,深入推动人才薪酬、容错免责、科学考核等体制机制优化,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深化清廉国企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五家国企围绕“产业突破年”汇报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创新举措、意见建议等。

作者:记者 孙明姝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