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小营举办“营联惠”活动 助力营利性服务业发展

2024-03-29 10:14:21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近日,小营街道成功举办了2024年首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营联惠”活动。作为主城区经济的重要板块,营利性服务业一直是小营街道重点服务的对象。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营利性服务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业务合作,提升行业活力,积极把握小营商机,为2024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活动伊始,企业代表们参观了上城消费帮扶“帮帮店”。店内展示了上城对口帮扶地区的名特优农产品和地理标志性产品,企业家们纷纷驻足品尝体验,对这些产品的质量和文化内涵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将积极推荐这些产品给同事和合作伙伴,为推进共同富裕贡献企业力量。

随后,小营街道区域发展办统计负责人详细介绍营利性服务业发展情况、发展机遇、政策激励,为现场13家企业代表详细解答了政策疑问。

区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从存量、上规、招引三方面拟订激励政策。在简要介绍了目前的政策规划框架后,企业代表们与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期制定出让企业更有获得感的政策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区为企服务中心将于2024年4月上线全新的为企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在5个工作日内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作为小营街道服务企业的长期机制,“营联惠”也将与区级为企服务平台紧密配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更多具象活动,如培训、沙龙、早餐会等,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小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小营街道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深化服务机制,整合辖区资源,解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小营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