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4-03-27 09:21:47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章燕带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面对面问需于企、实打实纾困解难、心连心共谋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好”“开门红”,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区领导何亦星、洪梦君,以及区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在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章燕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介绍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公司扎根上城、耕耘上城,为区域发展持续赋能,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金融产业发展、土地资源优用、人才培养管理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不断释放红利,加速提升能级,积蓄发展后劲,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携手凝聚更强合力。

image.png

在杭州红狮实业有限公司,章燕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她表示,上城正聚焦“产业突破年”全面攻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总部经济高质量新路径,共同写好“CBD+科创”新文章,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上城也将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贴心大管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摄影 莫晓萍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