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全区产业突破工作例会召开

2024-03-26 09:18:36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3月22日下午,全区产业突破工作例会召开。区委书记章燕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创新系统思维,以实干实绩为“产业突破年”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惠海涛、何亦星、方飞燕、孔德君、徐文明、陈永权、陈安、洪梦君,以及相关部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四大突击队队长等参加。

会上,区发改经信局汇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钱塘智慧城、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围绕“产业突破”汇报交流工作思路和对策举措;各街道围绕“产业突破”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章燕指出,面对当前形势既要客观理性更要坚定信心。全区上下既要清醒看到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更要坚定信心、汇聚力量、鼓足干劲,深化运行体系、平台思路、工作进展,聚焦“靶心”、精准发力,做到经济大局、重点企业、关键指标了然于胸,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奋战“开门红”,打好“产业突破年”攻坚战。

章燕强调,实现产业突破既要结果导向更要系统支撑。要在团队观念方法上突破,坚持主要精力、要素资源、服务保障向重点项目聚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在高效运行体系上突破,区领导发挥核心“头雁”作用,牵头部门明确任务指标分解、研判、协调、评价,配合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街道紧盯项目、指标、人才,以专项行动支撑上城产业发展。要在资源力量整合上突破,统一目标、整合政策、畅通流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要在双招双引实效上突破,做“懂行”的带头人,持续提升洞察力和判断力,形成一套既快又准的研判决策机制。要在有效政策供给上突破,集中力量办大事办要事,最快速度梳理形成新的产业政策体系。要在精准语言体系上突破,树牢“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鲜明导向,以务实作风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

作者:记者 戴倩男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