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望江举行垃圾分类进校园亲子家庭活动

2024-03-26 09:13:30来源:上城报

05ac3939ea88d8792f818428f6f34e4d_rB4AiWYBt7yADBncAAFUEXT2sWg201.jpg

上城报讯 在当今社会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社之间的合作,提升家长的教育水平,同时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望江街道清泰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泰门社区家长学校携杭州阳光艺术团、杭州崇文未来学校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光成长 幸福e家”——垃圾分类进校园亲子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的是亲子教育指导讲座,特邀业内知名专家邵海燕老师,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亲子教育的理念、方法和技巧。专家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管理孩子,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家长们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在这还有一场趣味满满的垃圾分类体育赛事。这些趣味项目包括垃圾分类接力赛、垃圾分类投壶赛等,旨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实践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竞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还增强了环保意识。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亲子活动让他们和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教育方法和环保知识。他们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家校社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作者:望江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