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彭埠举办人力资源交流会

2024-03-26 09:12:22来源:上城报

4e30cad7bc138e33fcb04839fc46f908_rB4AiWYBt76AHnZ0AAGSvLjRa1M260.jpg

上城报讯 春日的暖风吹向了彭埠街道的各个角落,也温暖了求职者的心。近日,彭埠街道“乐业彭埠 春风送岗”2024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普德路131号)如期举行。

“我是快退休的老阿姨了,没什么学历,平时在家还要照顾老人和小孩,希望能找一份家门口时间自由的工作。”47岁张大姐是彭埠本地居民,她十分担心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这天在现场找了好几家单位,有社区养老顾问、专职夜班等合适的岗位,很快打消了她的顾虑。

一早从萧山赶过来参加应聘的去年毕业本科生小赵,想找一份有保障且稳定的工作。“我从网上看到今年招聘会,特意赶过来的,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CAD制图的工作,这家浙江诚信人才资源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招技术员,薪资待遇9000元,还包吃包住,又是国企单位上班,比较稳定,这十分符合我的预期,真是太好了。”

应聘者求职心切,企业则求贤若渴。各企业招聘工作人员根据求职者的意向,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经营情况、岗位信息、薪酬待遇等。求职者一边认真浏览岗位信息,一边与用人单位现场沟通,就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信息充分交流。杭州易得康管理有限公司摊位前聚拢着不少求职者,不到四十分钟的时间里,已经有11个人填好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有杭州佳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港龙置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小区专家、执业药师、药店营业员、运营维护、保洁、保安、客房服务员、销售员等各类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进场应聘。群众们反响热烈,通过现场招聘的形式,实现求职者和企业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用工岗位258个,报名人数66人,达成初步意向人数22人次。

作者:彭埠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