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区应急管理局赴相关街道调研基层应急消防体系建设工作

2024-03-22 11:45:00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基层应急消防管理责任体系和能力建设,进一步推进街道和社区将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走深走实,3月20日,上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剑带队赴采荷街道调研基层应急消防体系建设工作,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采荷街道应急消防管理站、青荷苑社区、“中国服装第一街”区域性微型消防救援站,详细了解 了采荷街道应急消防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功能用房、站点的实际情况,了解应急处置工作流程、人员配置和应急设备配备等情况。

韩剑局长对采荷街道前期在应急消防管理体系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街道要因地制宜,进一步深化应急消防体系建设,继续提高应急消防基层治理、基础支撑和基本保障水平,切实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作者: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