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丁兰“光合生活节”启幕迎春光

2024-03-15 09:38:31来源:上城报

aa6d6db5f556877f1e5006f5bff5a7b4_rB4AiWXzRBWAZ_jOAAH5KH70uDI857.jpg

“光合生活节”活动现场

上城报讯 近日,“光合生活节”在杭州龙湖丁桥天街和桃花湖公园拉开帷幕,上百个家庭齐聚一堂,共同迎接这美好的春日时光。

本次“光合生活节”策划出一张“春日寻宝图”,包含丰富多元的互动环节。在商场次中庭,小朋友们手持工具,在沙地里开启创新之旅;在商场与公园的连廊上,市民游客们共同创作颂春诗歌,抒发对春天的赞美;在公园一日居内,老师带领着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开启春日工坊……

活动现场,家住附近的陈女士带着孩子乐在其中。她表示,周末带孩子来玩既方便又有趣,“家门口就像一个亲子乐园,遛娃再合适不过了!”

当前,“周末经济”持续升温,商业综合体和大型公园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热门选择。作为丁兰商业中心的代表,丁桥天街与桃花湖公园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还通过不断创新和深化合作,提升场所可玩性,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

据杭州龙湖丁桥天街项目总经理李建东介绍,丁桥天街地处丁兰商业核心区域,紧邻桃花湖公园,“我们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休闲体验,通过多频联动,推出各类促销、娱乐及文化互动活动,助力本地经济繁荣,满足市民日常消费需求。如今,商场已逐渐成为周边居民下班后和周末节假日首选的休闲互动场所。”

为了塑造并推广“桃源丁兰”品牌,丁兰街道借助桃源文化的底蕴,扩大品牌影响力,使商场、公园与社区形成相互交融的整体,环环相扣,步步推进,让丁兰的经济焕发勃勃生机。

本次“光合生活节”反响热烈,精准对接市民消费需求,充分利用辖区联动效应,以亲子经济和周末经济为突破点,带给市民质量高、创意好、体验佳的活动。

丁兰街道桃花湖社区书记张方勇表示,举办“光合生活节”是探索社区与公共空间深度融合的一次重要尝试,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强区域资源联动,为市民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体验。

作者:丁兰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