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杭州湖滨国际美妆节盛大启幕

2024-03-08 09:05:56来源:上城报

fe3d87f24827d9b8120cdb3267aab1ce_rB4AiWXp8PGAXCb6AAGcI9Ceil4696.jpg

上城报讯 日前,第三届杭州湖滨国际美妆节在湖滨步行街启幕,本次美妆节将持续至3月10日。

杭州湖滨国际美妆节已经连续举办3年,成为汇聚美妆新产品、新潮流、新场景、新生活、新体验的时尚盛事,也是助推上城“首发经济”“品牌经济”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美妆购物体验,还融合了艺术美陈、“春日之声”音乐会及夜跑等丰富的文娱活动。

本次美妆节与青年女性潮流艺术家奎恩合作,在活动现场打造了“春日绽放”艺术美陈。活动入口处,巨型花束倾泻着春日浪漫,充满了多巴胺色的活动现场,令人仿佛置身于艺术花店的梦幻之中。

活动现场,10余家国际美妆品牌携新品、经典产品,以各具特色的全新形象精彩亮相,现场还有万份美妆小样免费领取,以及彩妆现场教学、护肤服务等体验活动。

每晚,“春日之声”音乐会也‍‍‍‍‍‍会准时上演,让美妆盛事“包裹”在音乐氛围之中。融合了艺术、设计、潮流、美妆等元素的湖滨国际美妆节,在活动首日就成为了全城‍‍热门打卡地,引爆社交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19:00-21:00,活动现场还将组织夜跑,带给消费者独特的美学体验。

作为时尚潮流聚集地,今年以来,湖滨步行街已推出10余场时尚消费活动,通过打造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消费场景,满足市民游客高质量的娱乐消费需求。接下来,区文商旅集团将继续以节兴市、以节聚势,多角度、全方位打造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活力,推动湖滨商圈展现新活力、新势能,实现新消费新业态的体验升级。

作者:区文商旅集团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