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刚刚,杭州再发预警!“脚滑”的天气还要来……

2024-02-23 16:55:04来源:杭州天气 杭州日报

今天,你感受到道路湿滑的“威力”了吗?就在刚刚,杭州又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脚滑”的天气还要来,未来7天,杭州仍以阴雨低温为主↓↓

2024年02月23日15时15分,杭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主城区部分街道路面温度将在0℃左右,部分高架、桥梁匝道、山区道路易出现道路结冰,将对交通有一定影响,请注意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工作。

1b470e8a6e9800bda27b4adce91aff60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未来7天,杭州仍以阴雨低温为主

从昨天夜里开始,人们开车时发现道路变得又湿又滑,刹车距离变长了,甚至有时候刹不住车。

据杭州天气消息,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又是相似的天气形势,夜里到明天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明天早晨最低气温0度,容易出现道路和电线表面的结冰。

请大家开车时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加强对输电线路的巡视,做好预防、应急等工作。

未来一周,“低温”和“阴雨”依然是天气的关键词。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气温低迷,24-26日的最低气温在0℃~3℃。27日开始气温略有回升,但最高气温也仅在9℃~10℃。

25日白天和27日有两个降雨间歇,其余时间还是降雨为主。

天气趋势预报

24日(周六):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0~4℃,北风4级;

25日(周日):白天阴到多云,其中早晨偶有小雨,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3~7℃,北风3~4级;

26日(周一):阴有时有小雨,2~7℃,东北风3~4级;

27日(周二):阴到多云,2~10℃,东风3级;

28日(周三):阴有雨,4~9℃,东风3~4级;

29日(周四):阴有雨,6~9℃,北风3~4级。

杭州市气象台2月23日11时发布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