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省级众创空间!上城再添一家!

2024-02-22 16:26:22来源:区科技局

日前

浙江省科技厅公布

2023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名单

位于上城区的

杭州壹肆壹捌创新中心

通过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杭州壹肆壹捌创新中心

image.png

该中心运营主体为华滋科欣孵化器(杭州)有限公司,主要面向大学生创业、科技人才创业以及海内外优秀科技创业项目,空间以电子信息、智能物联、新能源、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初创型创业项目孵化为主,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项目落地、高端人才引进、投资融资、行业产业交流等服务。

空间地址:莫干山路1418-66号1幢2层

啥是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指为创业团队、创业企业提供包含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等在内的各类创业场所,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

截至目前,上城共有各级双创平台(孵化器、众创空间)38家,其中国家级双创平台13家,省级双创平台9家。区科技局将继续以双创平台为抓手,鼓励初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步伐,推动上城区创新平台能级提升,培育科技企业茁壮成长。

上城区各级双创平台(孵化器、众创空间)一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