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易炼红在省委办公厅系统走访看望并召开座谈会

2024-02-07 21:17:45来源:潮新闻

2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委办公厅系统走访有关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在省委办公厅系统走访看望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绝对忠诚护根脉 致广大而尽精微 尽善必成强担当 甘为之江写春秋

潮新闻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委办公厅系统走访有关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使命方位、找准职责定位,在干事中彰显作为,在成事中实现价值,以高质量“三服务”新质效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行政中心,易炼红依次走访看望省委办公厅系统有关处室,感谢大家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进步。随后,他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系统处室负责人座谈会,3位处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易炼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委办公厅系统工作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任务,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和“中枢机关”,必须有现代化的思维理念、在先行中勇当探路前锋,有现代化的体制机制、在先行中善当保障后盾,有现代化的能力本领、在先行中争当砥柱中流,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气概,做到敢闯敢干、善谋会干、真抓实干,用一流能力本领创造一流业绩成果。

易炼红强调,新的一年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省委办公厅系统要在“三服务”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展现新气象新风采。要绝对忠诚护根脉,以更强自觉讲政治、守规矩,坚守忠诚的灵魂,厚植忠诚的情感,拿出忠诚的行动;致广大而尽精微,以更宽视野观全局、重细节,坚持登高望远、耳清目明、勤研深谋,做到出谋划策有见地、以文辅政有深度;尽善必成强担当,以更硬能力快跟进、抓落实,说干就干、干到最好,敢抓善抓、抓得有力,真督严督、督出实效;甘为之江写春秋,以更高追求作奉献、树勤廉,保持不自满不懈怠的追求、不逾矩不越线的警醒,努力成为参谋辅政的高手、统筹协调的能手、服务保障的好手、狠抓落实的强手。

省领导邱启文一同走访看望并出席座谈会。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