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立功送喜报,真情暖军属

2024-02-01 15:49:06来源:上城发布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让鱼水深情温暖传递。1月31日上午,上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连江、丁兰街道公服中心主任程畅、赵家苑社区副书记沈思靓一行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荣立“三等功”、“四有”优秀军官的现役军人罗有平同志送上三等功荣誉证书、喜报和慰问金。

在军属家中,杨连江副主任与罗有平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政府反映,社区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军属实际困难,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军人、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罗有平家属对党和政府的慰问以及部队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做好后方保障,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勉励他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苦练军事本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为祖国建设多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一张立功的喜报承载着奋斗和艰辛,书写着信仰和奉献,仪式虽小,意义却大。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让军人得到尊重,让军属赢得荣光,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鼓舞更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军,为新一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国防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作者:丁兰街道 朱艳楠 编辑:方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