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七色花”美育成果展示活动“美”不胜收

2024-01-26 10:16:05来源:上城报

e026ac31276a95a452434e72a42233b2_rB4AiWWyknCAOQiHAAFuoLy6_oY094.jpg

f3a1dea5f18b60c59721fe77b0fe473f_rB4AiWWyknGAaGWzAAGH_PavSP8638.jpg

上城报讯 日前,“童筑强国梦 艺启向未来”2023年度上城“七色花”美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顺利举办。省、市、区各级领导,区艺术团顾问出席活动。全区中小学校级干部代表、体艺科教师代表及获奖单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美育成果展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包括优秀书画作品、摄影作品展和区域特色学校、特色项目、社团展示。第二部分为舞台展示,共有“时代·逐梦”“青春·绽放”“未来·启航”三个篇章。

争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上城学子一直在路上。他们在舞台上通过演唱、民乐演奏、舞蹈等艺术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在时代的滚滚浪潮中筑梦的力量,现场还举行了“七色花”学生艺术团分团授旗仪式。

新时代的少年,以青春之热血,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以青春之干劲,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深情的歌声、悠扬的旋律、绚烂的舞姿、绽放的青春,彰显着活力、欢乐和美好。与会嘉宾分别为省、市、区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区综合运动会中学组团体前12名及小学组团体前16名学校,区科技节综合团体一等奖学校颁奖。

舞动的身影令青春飞扬,悦动的音符让梦想挥洒!莘莘学子,灼灼其华。他们在跳跃间,在欢歌中,在弹奏里,展现对艺术的追求,对美的畅想;他们满怀向往,启航未来!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用歌声歌唱我们的祖国,用不懈努力追寻美好的未来。在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孩子们舒缓深情的歌声中,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美育成果展示活动呈现了上城教育的可喜成果,充分体现了上城学子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新的一年,上城教育将紧紧围绕“最杭州、新上城”的功能定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优质均衡发展,为上城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贡献力量!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