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安心托育园!上城最新白名单!转需→

2024-01-16 10:14:35来源:杭州发布 区卫生健康局

随着三孩政策落地,托育机构“暂代照护”的角色变得愈加重要。在杭州,低至6月龄宝宝也可以有托班,那么如何选择放心靠谱的托育机构呢?杭州公布最新托育机构白名单和六招“选托公式”!一起来看!

杭州公布最新白名单

帮你寻找家门口的安心托育园

杭城的托育机构不仅招收18-36个月的宝宝,不少机构还开设了托小班(12-24月龄)、乳儿班(6-12月龄),为小月龄的婴幼儿家庭提供照护服务。

如何选择放心靠谱的托育机构呢?家长可认准《托育机构备案回执》。如果机构取得属地卫健部门发放的备案回执,可以放心选择。

如何便捷查询家门口的托育园?方法来了!

方式一

市民可登录“浙里办”APP,搜索“托育一件事”,点击“一键入托”,根据定位、机构面积、收费标准等进行一键匹配,了解机构详情后可一键预约入托和体检。

4a424c67feef0d176843ecc792d8d933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方式二

近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全市453家托育机构备案白名单(截至2023年12月底),市民可点击查看。

上城区

229017d1619a277ce8769047dd391231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点击查看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公布的“杭州市托育机构备案白名单”

官方给出六招“选托公式”

放心靠谱的托育机构这么选

0-3岁是儿童发展的启蒙和奠基阶段,托班生活能有效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高宝宝生活自理能力,市面上托育机构这么多,家长该如何选择?

别着急,杭州给出官方六招“选托公式”,帮大家选择放心靠谱的托育机构▼

e7cd725ba24833ad79d757be24f04650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