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捺”就送个福! 在“上城发布”APP参加活动 送你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2024-01-16 09:23:34来源:上城报

f6f121f571145b1bef314cb28a22b50b_rB4AiWWlYN-AekEBAAG3PDz854A772.jpg

扫二维码一键下载

一谷一粟,浓缩着一年生活的味道;一粥一餐,香气中氤氲新年的期待。为了让居民体验到腊八节的温馨氛围,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紫阳街道将在1月18日举办“捺”就送个福活动,与居民共迎腊八!

活动当天,来参加“捺”就送个福的朋友们,可以在写福字摊位上体验自己写福,同时,在“上城发布”APP上传打卡照片并分享故事的小伙伴,还能免费领取腊八粥一份!

上传内容:打卡照片+小时候的腊八故事/习俗

上传要求:照片要求画面清晰,人物面容可辨,景点标识清楚。所有照片需在当天拍摄。征集方将享有所征集照片的使用权。

活动时间:1月18日

腊八粥领取地点:紫阳街道海潮社区一楼助餐点(吟潮路383号)

心动的小伙伴们请这样参加活动:

第一步:下载安装“上城发布”APP(若已下载安装,可忽略此步骤)。

第二步:选择【活动】栏目-《“捺”就送个福分享“腊八故事”,送你热腾腾的腊八粥!》活动页面,上传图片/视频+文字,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紫阳街道)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紫阳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