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易炼红王浩看望第八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2023-12-29 21:12:35来源:潮新闻


12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了第八届浙江省道德模范。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王浩看望第八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向上向善 崇德向善 见贤行善

构筑起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的强大动力

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了第八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易炼红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所有道德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道德建设,号召全社会尊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这些年来,浙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道德模范,大家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坚守了大德,勤勉敬业、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我,忘我无私,心中始终装着工作、事业和人民群众,是全省人民的好榜样!

易炼红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新定位、“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新使命。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需要全省上下更加意气风发地奋力拼搏、实干争先,需要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发挥见贤行善的榜样作用,构筑起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的强大动力。道德模范就是旗帜、就是标杆。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感召群众、凝聚群众、带动群众,激励全省上下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省领导邱启文、赵承、暨军民、胡伟、陈小平一同看望。

据悉,今年,我省共评选产生30例32名第八届浙江省道德模范,涵盖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大类别。


作者: 编辑: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