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甘肃加油!上城企业千里驰援

2023-12-27 18:30:00来源:区工商联 钱塘智慧城管委会 潮新闻客户端

12月18日23时59分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上城企业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援助

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e6324d9d97f653968ea651bc5f408e56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积石山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沟通,在了解了当地对于赈灾物资的迫切需求后,19日下午便着手向邻近的临夏市大型商超采购御寒衣物、床品、日用品以及食品等价值30余万元的物品,在把好质量关的同时,确保它们能以最快速度送到当地群众手中。

当满满一车的爱心物资抵达积石山县铺川乡,传递的是对震区人民的深切问候和关心,是盼望他们能早日重建家园的美好祝愿。

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

a7638da1e17333b53cb16803eb5cb35f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凛冬时节,积石山县高寒地区临时安置点的受灾群众如何御寒牵动人心。为此,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潮新闻紧急捐赠5000只保温杯壶(总价值约100万元)驰援积石山震区。

据了解,驰援积石山的特美刻保温杯壶杯身钛材质由航天五院研发,与同类保温杯壶相比,更轻但容量大20%,保温效果也更好,特别适合高寒地区的地震受灾民众。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擅长做保温产品,希望为震灾尽绵薄之力。”

盈科律师事务所

d65316776be73a188c404f7fcb9a5759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8531124319939f906e2299e3b52bb92c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盈科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号召,全力组织各方力量,第一时间紧急联系积石山民政单位及积石山县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赠爱心物资,包括御寒棉被、褥子、大衣及手套共1100件,并向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红十字会捐赠73200元,所捐款项用于抗震救灾、群众安全保障等工作。

盈科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关注抗震救灾进展,心系灾区人民,根据需要随时组织物资增援,与灾区群众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全力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104c886d28466767bc5c1b4e4d41d4a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5000罐全脂奶粉、20万片纸尿裤、76万片澳棉卫生巾……日前,两辆满载运输车带着价值379万元的物资,风雨兼程开往2200公里外的甘肃积石山县地震灾区。

灾情发生后,得知“震区最缺御寒和女性物资”,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紧急从各地调集奶粉、纸尿裤、卫生巾等灾区急需物资,准备发运。参与此次捐赠的某品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批物资能给震区女性同胞们带去温暖和安全感。”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b409e8e7be9c9d4ca48e4828481987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地震灾害发生后,华铁应急当地工作人员与大黄蜂甘肃运营团队、华铁大黄蜂应急救援队一直坚持不懈在震区前线为救援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当得知现场极缺各类御寒物资后,从后方紧急筹集物资1000套棉被、1000件棉大衣,连夜装车送往灾区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华铁应急将持续关注灾区的救援进展和重建工作,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支持,为灾区人民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杭州老爸评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38d7810c41a2633e9589b1cf37c563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杭州老爸评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保暖内衣、纸尿裤、卫生巾等价值40万元物资,并向甘肃粉丝准备爱心包。此外,得知消息的公司创始人魏文锋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老爸评测员工、中国认证毒理学家老白以个人名义捐款2万元。

接下来,老爸评测也将持续关注灾情,发挥自身力量,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甘肃地震牵动了万千国人的心

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市慈善联合会)

已发起“驰援甘肃地震抗震救灾”专项行动

如果你也想为甘肃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可以点击此处了解参与方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