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杭州韵 东方美 “2023领秀之夜”盛典在上城举办

2023-12-22 10:07:31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日前,“2023领秀之夜”盛典在上城成功举办。“领秀之夜”是各大品牌跨界合作的发展平台,是杭城女企业家高端年度盛典的时尚风向标,通过塑造品质化、风格化的女性企业家形象,传递和解读“美丽”内涵和价值观,倡导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200余位商业精英、艺术名人相聚在此,展现杭州韵、中国美、东方时尚。

现场颁发了“2023领秀”形象大奖,化妆造型专家评委们从200多位风姿绰约的女企业家中评选出3项大奖——“领秀红毯奖”“领秀魅力奖”“领秀造型奖”。

当晚,“领秀”秀场大幕拉开,三场品牌秀分别上演,描绘出流光溢彩的东方美学画卷。

秀场上,由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打造的11件作品,选自“花漾琼芳·毛戈平美妆艺术造型秀”,以现代年轻化的视角,融合传统文化元素,以彩妆造型艺术为载体,以新潮国风碰撞传统文化,展现出了当代女性的花漾色彩。5位来自“领秀”的嘉宾也走上T型台,和模特们一起秀出美的风采。

盛典当天,毛戈平化妆造型团队以精湛的化妆技艺和敏锐的时尚嗅觉,发掘每位女企业家的独特魅力,展现东方女性的翩然风姿;同时,还为三场品牌秀提供了化妆造型服务,以彩妆艺术助力大秀主题表达,描画东方美学魅力风尚。

伴随“2023领秀之夜”的璀璨启幕,这个凝聚美丽产业的合作平台将坚持对美的向往与追求,继续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融合的新方式展现新时代杭城女企业家的风姿,以东方美学为核心,续写关于美丽、时尚、智慧、梦想的新篇章。

作者:区文创产业发展中心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