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力量”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2023-12-22 10:07:10来源:上城报

b37f304a3b2b077e1d586e6455152356_rB4AiWWEaweAe3UTAAFgWOhXmUg707.jpg

上城报讯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2级地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城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在应急管理部门统一调度下有序支援。应浙江省公羊救援队总队集结,上城区应急救援大队(公羊会)队长王斌携带破拆装备和搜救犬,在应急管理部和甘肃、浙江两省应急管理厅的统一调令下,于19日上午火速出发,下午抵达灾区,迅速投身抢险救援。

同时,上城区蓝天应急救援队、龙晟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向省、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提出前线救援申请,并做好队伍人员集结和地震救援装备准备工作。在应急管理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各队伍作为救援后备力量待命,做好随时赴现场救援的准备。

作者: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