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职工书屋入选全国示范点

2023-12-22 10:05:34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区总工会申报的四季青街道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职工书屋入选。

近几年楼宇经济高速发展,为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满足楼宇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四季青街道总工会着力打造了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职工书屋。

该书屋现有政治、经济、生活、文学、工程、科技等各类书籍3000余册,电子图书10000册,辐射职工7000余人。书屋充分发挥职工文化活动阵地作用,每年定期积极开展“四季工学”培训班、“青春邀约”职工联谊、“四季美学”文化交流、“圆桌访谈”访企互学等各类活动,为职工持续提供学习交流、沉浸阅读、放松身心的文化空间。

近年来,区总工会大力开展强基铸魂行动,高标准建设职工书屋和电子职工书屋,目前各级工会共组建职工书屋三十余家,每年为职工群众开展各类读书、文化活动百余场,惠及职工群众超万人。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工书屋优势作用,打造更多更具辨识度、上城味的特色书屋,为广大职工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氛围。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