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521户居民将迁入新家!

2023-12-18 16:14:49来源:区城发集团 笕桥街道

image.png

“刚刚好521,这个数字完美契合我们对新家的喜爱!”日前,上城区笕桥街道完成了环机场区块(一组团)回迁安置选房工作,521户回迁户喜迎新居。

image.png

选房当天,现场洋溢着喜悦气氛。走进小区,红红的灯笼、“欢迎回家”的标语……每一处布置都让人倍感亲切。“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比过年还热闹,大家都期盼已久。”陈师傅在新房阳台上看着外面开阔的视野,满心欢喜,“新房都去验收过了,全家都很满意!”

image.png

选房现场

自工作启动以来,笕桥街道与区城发集团聚焦回迁安置“提速增效”,围绕工作制定各项时间节点,开展回迁政策、安置面积等事宜研究,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人口公示、期房申请、货币化指标回购、打包坐位、房源切割、志愿宣传动员等工作,实现回迁安置“加速度”。

据悉,本次回迁的笕尚水墩嘉苑位于笕桥街道水墩社区,东至规划公园绿地,南至德胜中路,西至蔡阳路,北至全冯弄,总建筑面积为142234.82平方米。一路之隔便是已建成的杭州市笕正幼儿园、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笕正校区,周边还有浙商国际综合体、万事利区块地下公共停车场,步行约600米即可到达6号线枸桔弄地铁站,十分便利。

此外,还有不少回迁户选择了璟佳映月轩安置房(期房),该安置房位于笕桥生态公园单元JG0701-03地块范围内,东至浜河路、南至六号港、西至规划河道、北至规划笕石路。周边有在建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步行约900米可到达地铁4号线黎明站。

下一步,笕桥街道将继续做实做深做细回迁安置工作,协同区城发集团推进剩余区块的回迁安置工作,实现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作者: 编辑:叶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