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整改提升!欢迎你来提意见!

2023-12-18 15:51:20来源:上城发布

为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城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详见↓↓↓

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对象以企业为主,鼓励各类商会协会、专家智库、科研平台积极提供意见建议,帮助上城企业服务工作再上台阶。

征集内容

请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及线上线下办事遇到的各类问题,对上城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及涉企服务事项归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以下问题供参考:

01 关于项目、政策、金融、人才、法治、科创、开放、兜底这8大服务板块应具备哪些具体功能?除此之外,哪些领域还应纳入服务事项?

如:金融服务板块希望实现金融机构导航、融资对接、保险保障、上市辅导、融资担保、产业基金等一站式服务功能;科创服务希望实现创业政策支撑、场地服务、人才培养、资金支持、荣誉申报等全流程服务。事项尽量结合企业实际进行具体描述。

02 企业在全生命周期发展以及实际办事中曾遇到哪些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如:现有的线下服务窗口无法满足一些增值化、个性化、偶发性的服务事项等;提交诉求不便捷,无法实时响应;“五找一提”系统不稳定、操作不便捷,办事入口难找等。问题描述请尽量具体,并写明具体的服务事项。

03 建议政府部门在打造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时,需要进一步完善哪些运行机制和工作举措?

如:国外与其他省市区的先进经验;营商环境领域、为企服务领域的应用场景;园区、街道、银行等社会机构的综合服务分中心建设等。

区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具有可操作性的,将在2024年上城区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工作要点中予以采纳,推动相关工作加快落实。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征集方式

01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上城审管”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

image.png

图片

02 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

📮:646295027@qq.com

03 致电:0571-85908590 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叶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