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望江党群服务中心重装开馆

2023-12-15 10:19:57来源:上城报

d3d2ff8b6672185062b064092a27365f_rB4AiWV7kLeAJPmFAAGLAS0F3Tk611.jpg

上城报讯 “以前大厅不怎么看得到人,重装过以后,孩子既能看书观影又能参与各种社团活动,氛围好了很多!”家住婺江三园的唐女士看着望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焕然一新的大厅高兴地说。经过几个月精心装修,这里完成了升级改造,根据中年、青年、儿童居民需求,增加活动丰富性及体验感,打造全年龄段特色的综合服务阵地。

近日,望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开展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潮起望江新力量”暖冬开馆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设有六大区域,极速三子棋、指尖魔法、古法蓝晒等多彩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居民朋友的积极参与。各个摊位前人潮涌动,不少儿童沉浸式地打卡各类体验项目。带孩子前来参与活动的家长们也有好去处,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的“父母茶座”内特别邀请亲子教育实践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姜水英老师开展公益读书会,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

现场还进行了“流动党员之家”揭牌,去年以来,望江街道已经助推1100余名流动党员有“家”更有“为”。接下来,望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通过“流动党员之家”设置专属服务窗口,为流动党员提供组织活动、教育培训、权益保障等服务,让流动党员学习有去处、交流有平台、实践有成效,增强流动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

接下来,望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主阵地作用,切实用好用活服务阵地,满足不同群众的多元需求,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党员群众愿意来、方便来、经常来的“打卡地”。

作者:望江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