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省级认定名单!上城这些企业上榜

2023-12-07 14:29:58来源:区科技局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上城新增一批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企业研究院、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image.png

一起来看看部分研发机构

浙江省新型电力系统数智感知技术重点企业研究院

0b6932db19d5843cc3c3232f3af6652f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主办企业为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该企业立足新型电力系统,聚焦电力物联网建设,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设备健康状态智能感知预警系统及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电力相关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浙江省数智双碳大数据重点企业研究院

f1e6c4d52e30d394c0654dc0ea3dd842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主办企业为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该公司致力于以科技驱动创新和改革,聚焦城市治理现代化和行业供给侧改革,提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智慧平台及应用,是一家从事设计、咨询、研发、产品生产为一体的综合信息化领域的大型央企。

浙江省航天润博智能感知与探测企业研究院

ce69992a40692c2eb1923dd3d50662ea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主办企业为浙江航天润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陀螺、惯导系统、激光测距照射设备以及智能机器人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紧密围绕“惯性导航”“特种光电”“智能装备”三大业务板块,构建起从底层惯性产品核心器件,到综合光电测探系统,再到顶层完整装备系统的全产业链科研生产布局。

浙江省高泰昊能智慧储能应用技术企业研究院

3f3cbce629d7702da4d367a32196aefb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主办企业为浙江高泰昊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发展新能源领域电池管理系统和电动汽车控制系统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已形成包括电池管理系统、整车控制系统、高压配电箱和电池充换电站/储能站控制系统等四大产品线,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储能产业最佳BMS供应商奖”和“锂电BMS技术鲁班奖”等荣誉。

浙江省广川低碳水利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39eed64587d5941367a61d8578950e46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主办企业为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水利、海洋行业为主,形成了“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建设-运管”全过程重要节点的业务布局,并融合了岩土、环境、生态景观和数字化等特色业务,承担的项目获得省部级奖项56余项,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团体标准的制定,是一家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