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2个重点项目竣工

2023-11-17 10:34:03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区发改经信局) 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近期,位于上城辖区内的德信中心、融幸商业商务中心等2个市重点项目竣工。

杭政储出【2019】61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兼容商品住宅(德信中心)项目位于彭埠单元B/R-14地块,东至明月桥路,南至规划彭埠支路,西至环站东路,北至和兴路。总建筑面积21.6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5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6万平方米。项目汲取杭州传统街巷的人文气息,同时融汇取源国际潮流风韵,创造属于当代杭州的封面美学,让街区不再只是为了交通、社交和购物,还是作为城市形象和生活地标而存在。

杭政储出【2020】43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社会停车场项目(融幸商业商务中心)位于景芳三堡单元JG1201-02地块,东至规划支路,南至华辰银座酒店,西至新塘路,北至艮山西路绿化带。属于商业商务用房,总建筑面积4.2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项目将成为杭州新一座商业地标,拓宽了城东新城商业版图,更有望与周围商业体一道形成强大的商业矩阵。

作者: 编辑:叶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