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乌镇十年”数字套色章,等你“拾光”再起航

2023-11-08 20:32:34来源:潮新闻

杭州亚运会期间,潮新闻推出的大运河杭州段沿线首个展示运河文化的套色章——“拱宸忆”,可谓是好好火了一把。特别仅是国庆假期里,就吸引了5000余中外游客打卡。

亚运虽然结束,但精彩依旧继续。这一次,套色章又有了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版本——这一次,是“数字套色章”。

2014年,中国首次向世界发出“乌镇之约”,应者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互联网精英、学者齐聚这个江南水乡,尖锐观点的交锋、前沿思想的火花,不断激荡起数字文明的风潮。

2023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办会第十年。

回首这些年,乌镇峰会为国际网络空间治理贡献中国智慧,不断提升国际社会在网络空间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为构建一个更加公平合理、开放包容、安全稳定、富有生机活力的网络空间持续努力,并以各种形式和成果彰显中国方案对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已然成为世界互联网发展与治理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

本次套色章,以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体,通过穿梭于乌镇小桥流水间的乌篷船为链接,动态展现了“乌镇峰会十年”的大事记。乌篷船被浪花托起,踏浪前行,更展现了“坚定赴约、继‘网’开来再起航”的美好寓意。

这次,我们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实体章形式,而是采用了线上盖章,期寄可以让更多的中外读者“沉浸式”感受乌镇的水乡魅力,亲历中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体验乌镇峰会十年的风起云涌、踏浪前行。

“乌镇十年”数字套色章,等你“拾光”再起航,快来盖章吧!


扫描二维码获取“乌镇十年”数字套色章


作者: 编辑: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