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跨省通办” 朋友圈又添新成员

2023-11-07 10:46:20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区审管办) 近日,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与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正式达成。

本次上城区与玉屏县的“跨省通办”合作,是加快两地政务服务互通,推动企业、群众异地“跨省通办、一次办成”的有力举措,也是我区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纵深发展的新助力。双方将在今后加强协作与交流,让两地企业群众切实享受“跨省通办”的政务便利。

今年以来,上城积极对接来杭务工人员输入大省,已与江西上饶玉山县、安徽六安舒城县、江苏宿迁泗阳县、河南信阳息县等5省8县(区)建立“跨省通办”合作机制。

下一步,上城将以方便企业和群众为出发点,扩大“跨省通办”朋友圈,通过“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自助通办”“全程网办”等方式,不断创新便民举措,提高跨省办理效率,为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题提供上城样本。

作者: 编辑:叶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