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 王浩主持并讲话

2023-10-02 21:42:04来源:中国蓝新闻

image.png

中国蓝新闻讯 2日下午,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认真研究部署赛事组织运行等工作。省长、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捷、赵承、王文序、李岩益、杨青玖、姚高员、李火林出席。

会前,王浩专程看望慰问安保指挥中心、交通指挥中心、信息技术指挥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易炼红书记向全体亚运工作者和志愿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承受了巨大的考验,非常不容易,在此向你们以及全省亚运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当前,亚运会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已经到了赛程后半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做好亚运赛事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场馆都安全运行、每一场赛事都顺畅圆满。

会上,温州、湖州、绍兴、金华等4个分指挥部汇报了赛事运行有关情况,竞赛指挥中心、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新闻宣传指挥中心、医疗卫生指挥中心、抵离指挥中心、气象服务指挥中心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建议。王浩强调,越到赛程后半段,关注度越高,要铆足干劲、拧紧发条,坚持亚运一天不闭幕,思想一刻不放松、标准一点不降低、工作一分不懈怠,高标准高质量办好亚运各项赛事和活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确保夺取亚运的全面胜利。要坚持安全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持续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切实把功夫下在前道环节,把风险隐患处置在未发之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精心做好赛事组织运行,以细致入微的工作确保每一个场馆、每一项赛事都安全、顺畅、圆满。要持续做好赛事报道和城市宣传,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让亚运更出彩。要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全程安全、全量安全、全域安全,确保食品安全事故、食源性兴奋剂事件“两个零发生”。要细致做好交通组织工作,确保安全、准时、便捷、绿色、温馨。要精细做好抵离服务,确保运动员和四方宾客“来时好、走时顺”。要精心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为赛事运行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确保实现及时精准预报。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让他们更好投入到亚运服务保障工作中。要精益求精做好亚运会闭幕式筹备工作,确保开闭幕式一样完美。

作者:记者熊宇 娄原 孙若 江浩 李栋 陈攀 编辑:方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