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滚动 | 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金华站圆满成功

2023-09-17 12:26:32来源:中国蓝新闻

9月17日上午9时,亚运火炬在金华传递,此次亚运火炬传递路线名为“浙江之心,跃动金华——信义之城风情线”,长度7.8公里,从国际友城公园出发,跑向最有活力的多湖中央商务区。

仪式主持人宣布火炬传递金华站收火仪式圆满成功。接下来,火炬将在衢州传递,9月20日回到杭州,并完成最后一站传递。

金华市民在火炬传递沿线观看,为火炬手加油。

第170棒 陈美兰

陈美兰,著名婺剧表演艺术家、中共“十六大”“十八大”代表、2010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2021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婺剧)代表性传承人、1993年开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先后获2013年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表演奖、2002年第 10 届文化部文华表演奖,1989年第6届、2007年第23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2008年荣获中宣部全国“四个一批人才”,2011年荣获“全国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2000年被评为文化部优秀专家,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特级专家,2021年荣获浙江省“最美文旅人”等诸多荣誉。

第163棒 许 凯

"出演影视剧:《延禧攻略》《千古玦尘》《烈火军校》《尚食》《你微笑时很美》《从前有座灵剑山》《招摇》《爱的二八定律》《骊歌行》等。获得奖项:2019第六届中国好演员;新加坡STARHUB星和最佳中国男艺人 ;第六届文荣奖最佳男演员 ;2020腾讯星光大赏年度飞跃艺人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男艺人 ;2019腾讯星光大赏年度风尚人物 ;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潜力艺人 "。

第155棒 徐双莲

徐双莲,浦江县实验小学校长,2020年1月被国务院授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7年9月被人事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模范教师”、同时被人事部、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

第138棒 张春娟

深圳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负责组织商汤团队参与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为”卡脖子“领域培养顶尖工程人才,培养产业报国人才。

第124棒 薛孟进

薛孟进是浦江县杭坪镇薛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省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多年来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不断增强村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薛家村自2011年起已连续十年被评为金华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国文明村、省首个“无蚊村”示范点、省3A级景区村等荣誉。薛孟进坚持农业和旅游双轮驱动,先后谋划建设了薛家生态乐园一期、二期,共富田园、向日葵花海等项目,推进三产融合,促进村民增收。2022年,村集体经济总收入达269.4万,同比增长10.4%,经营性收入达109.89万元,预计今年可达150万元以上。2016年6月,薛孟进被金华市委授予“金华市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11月,被中共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授予浙江省新时代“千名好支书”;2019年12月,被中共浙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授予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2020年6月,被金华市委组织部授予金华市兴村(治社)名师;2021年6月,被浙江省委组织部授予“浙江省兴村(治社)名师”;2021年7月,被中共浙江省委授予“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2022年6月在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中当选为十五次党代表。

第100棒 李健雄

蚂蚁集团风险策略专家,参与反诈工作5年。基于蚂蚁集团安全科技,建设了覆盖支付宝全站的电诈风险识别与响应系统,监控支付宝内部电诈交易并沉淀实时风险对抗能力,设计了针对包括兼职刷单、杀猪盘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风控方案。获得2022年工信部信息通信行业“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专家”称号。

第93棒 楼胜

楼胜,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他是婺剧的传承者和推广者,每年演出200余场,曾赴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交流演出。2021年5月被中国文联和中国戏剧家协会授予第30届“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同年被浙江省委宣传部评为“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2022年2月被中宣部授予“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第77棒 徐敏

徐敏从事基层工会工作23年,热爱而坚守,把工会工作干成了事业,2003年被金华市总工会授予2002-2003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2011年2月被金华市总工会授予2008-2010年度金华市先进女职工工作者,2011年6月被金华市直机关工委授予2009-2010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3月被金华市总工会授予2011-2012年度金华市工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2018年2月被金华市国资委授予2017年度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5月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2016-2017年度省级优秀工会工作者,2018年6月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8月被全国总工会授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12月被金华市人民政府授予金华市劳动模范,2023年1月被金华市交投集团授予改革开拓奖,2023年2月被金华市政协授予2022年度金华市政协履职优秀委员,2023年4月被金华市总工会授予金华市五一巾帼标兵,2023年5月 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优秀领讲员。

第55棒 蒋益群

现任金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先后组织侦办经侦大要案57起,其中部督以上案件26起。在他的带领下,金华经侦支队先后被评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批部级“标兵集体”和首批“全国经侦系统情报导侦示范单位”,支队经济犯罪研判中心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2022年9月,蒋益群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第53棒 李孟林

李孟林就职于杭州华仁娱乐影视有限公司,担任彩排部主管。曾多次参与国家级重大项目,于2008年参与达沃斯国家领导人会议接待演出,2009年参加CCTV4套《走遍中国——金石滩》栏目,2019年赴泰国曼谷参加友好城市演出等。从业期间获得诸多奖项,2012年参加第九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指导作品《满江红》荣获一等奖,2023年荣获浙江电视台”你好亚运“少儿六一嘉年华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等。

第33棒 潘汝忠

从事公安工作27年来,始终奋战在侦查打击线上,主侦了小孩被绑架案、“9.03”操纵证券市场案等100余起重特大案件,为国家直接挽回经济损失4.5亿余元。2022年12月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2019年8月被金华市人民政府在金华市争创“平安金鼎”工作中贡献突出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2年12月在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浙江省公安厅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2年1月荣获金华市公安局“优秀侦查员"称号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06年荣获金华市公安局“优秀侦查员”称号;1998年2月荣获金华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先进个人”;2000年以来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9次被磐安县公安局授予嘉奖等荣誉称号。

第17棒 陈红

她以帼国不让须眉,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刑侦岗位上,陈红立足实战,大胆创新,荣立个人三等功、嘉奖多次。在情报岗位上,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被评为浙江省“劳动模范”。在市局合成作战指挥室,创新工作经验得到公安部推广。2019年疫情期间,因表现突出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2021年被授予“全国百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和金华市“爱岗敬业”好人榜。2022年9月担任省动会火炬手。

第13棒 张欣

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高级教练员,国家运动健将,曾获2023年浙江省总工会授予的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获全国各级各类体校“优秀教练员”称号、2018年获金华市“优秀教练员”称号、2019年获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获浙江省初中女子组总决赛“优秀教练员”称号、2020年被评为市政府系统直属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获浙江省优秀教练员百人工程“优秀学员”称号、2023年获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个人三等功。执教金华女篮,向浙江省队及国家队输送多人,百余名队员获运动员等级证书。

第7棒 郑卫星

他从事邮政箬阳乡投递工作33年,成为山里山外的交通纽带,他无偿为山民往山外销售牛肉,板栗,猕猴桃等经济作物,一方面增加了山民们的经济收入,另一方面给山货出村打通销售和物流通道。同时他还为那些子女无法照顾到的留守老人送菜买药,将老人当成家人。村民们总说“你是我们最想见的人”。他平时虽然不善言辞,但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诚信守诺,业绩优秀,在报刊收订中年年都名列前茅。被评为2016年金华市劳动模范。

第2棒 林 斌

image.png

第1棒 孟关良

image.png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1997至2001年连续四年蝉联全运会男子1000米划艇金牌 ;2004年8月,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是中国选手在皮划艇项目上夺得的首枚奥运金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卫冕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 。

【8:54】

开场歌舞《爱达未来》《等你来》《同爱同在》。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