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定好闹钟!9月16日,多个亚运项目再次出票!

2023-09-15 10:49:31来源:杭州发布

自杭州亚运会门票销售启动以来,亚运热度不断升温。为回应社会公众对杭州亚运会的关注和期待,杭州亚组委开展部分项目和场次场馆座席分区调整,9月16日上午10时起,调配座席全部向公众公开销售。详情如下↓↓

9月16日上午10时起,该部分调配后的座席将全部通过线上、线下购票渠道同步向公众销售,线上线下共享可售门票库存。具体销售时间如下:

image.png

本次销售的为显示“暂无可售”的项目和场次,释放座席销售时,系统不再显示倒计时功能,请您于公告时间刷新页面,略有延迟,请您见谅。

9月15日10:00起陆续推出轮椅坐席门票销售,购票须知详见公众售票官网票务资讯相关介绍。

用户常见问题解答

(售票官网票务资讯)

一、关于电子票兑换纸质票的说明

竞赛场馆售票亭和官方门票服务网点免费为选购电子票的用户提供兑换纸质票的服务。自9月19日起至本场馆体育比赛结束,场馆售票亭仅销售、兑换本场馆体育比赛项目门票。若您需将电子票换成纸质票,建议您提前前往就近的线下购票渠道换票,避免开赛前竞赛场馆售票亭排队,换票后请保管好手中的纸质票。电子票兑换成纸质票后,电子票作废,公众售票官网将不再提供转售、转送、电子纪念票抽取等电子票专属服务,且您不可凭作废的电子票入场观赛。

若您持电子票入场观赛,检票核验后该电子票不可再兑换成纸质票。

二、关于网球中心相关项目户外场地不售票的说明

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分为中心场地和户外场地,依据《杭州第19届亚运会票价指南》规定,网球中心外围场地体育比赛门票预赛价格为50元。截至目前,网球与软式网球项目中心场地所有场次均已上架销售,考虑到本次网球竞赛销售单元时间较长、户外场地受天气和空间交错影响较大,经组委会评估后确定,杭州亚运会仅销售中心场地座席门票,持中心场地门票的观众可观看户外场地比赛。

点击进入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查看原文。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