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9月16日起,上城这个婚(孕)检服务网点停止服务!

2023-09-14 15:22:29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市民朋友们:

接受婚(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预防出生缺陷的第一道关卡,是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环节。

为优化婚(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布局,自9月16日起,上城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将不再提供婚(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其他婚孕检网点服务情况不变,请常住上城区的育龄群众就近获取服务,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上城区最新婚(孕)前

优生检查服务机构情况

fb13b9d56e03746f2d298840d426e95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温馨提示:杭州禾芸嘉医院和四季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仅做孕前优生检查,暂不提供婚检服务。

上城区婚(孕)检预约途径

● 关注“上城妇儿”微信公众号——掌上健康——孕前优生检查预约——选择杭州市妇产科医院的点击“市妇产两免预约”;

● 选择其他网点的点击“上城区两免预约”——预约检查——新增预约——选择体检中心及填写相关信息。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