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滚动 | 亚运会火炬传递台州站活动圆满成功

2023-09-14 15:17:06来源:中国蓝新闻综合

中国蓝新闻讯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台州站将在9月14日上午9点启动。整个传递活动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以“和合台州 活力城市”为主题,展现台州人民传承“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展示台州撤地设市三十周年的崭新面貌。

和合公园

火炬传递台州站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和合公园,举行起跑仪式;第二个阶段由火炬手传递火炬;第三个阶段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收火仪式,总时长约两个多小时。传递路线起点设在和合公园,终点是市体育中心北广场,全程8公里。

【11:20】

仪式主持人宣布火炬传递台州站收火仪式圆满成功。接下来,火炬将在温州、丽水、金华、衢州依次传递,9月20日回到杭州,并完成最后一站传递。

【11:15】

第170棒火炬手吴一锐开跑,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他是台州市回浦中学男篮队员,在今年的五月份,他和队友一起勇夺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展现了体育健儿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

【10:52】

第141棒火炬手周旭辉开跑。

【10:38】

第123棒火炬手方霞开跑。

【10:23】

第98棒火炬手张楚晗,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一名学生,她热衷于公益事业。

【9:58】

第54棒柯伟力。浙江省台州市警察,2022年1月,荣获浙江省““2021年度最美警察”称号。 2022年8月30日,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9:38】

第32棒万晓彤。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她积极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和无偿献血活动。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9:24】

第9棒张露娜。从事志愿服务18年,她创办了浙江省首个乡镇社工服务机构,运用“社工+志愿者”的模式,助力基层治理获得中国好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荣誉。

【9:20】

第5棒冯雨。冯雨是一名花样游泳运动员。获得第十七届世锦赛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冠军;第十九届世锦赛花样游泳集体自由选冠军、集体技术自选冠军等好成绩。是“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获得者。

第1棒火炬手魏梦喜开跑。她是帆船项目的世界冠军,运动员生涯获得过亚洲帆船锦标赛女子470级第一名,世界杯帆船赛事青岛站帆船女子470级冠军等优异成绩 。

作者: 编辑:方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