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刚刚通告:活动延期!下个台风路径直指浙江

2023-07-28 15:49:07来源:都市快报 杭州体育 人民日报

受“杜苏芮”外围环流影响,今天、明天我市有明显阵雨。其中,淳安、临安西部北部、建德西部、桐庐西部部分有暴雨,明天夜里淳安西部、临安西部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今天白天东南风4~5级阵风6级,傍晚起逐渐增大到6级阵风7~8级,山区和江湖水面8~10级,明天下午起减小为4~5级阵风6级。

预计“杜苏芮”对杭州的影响将从明天晚上起逐步减弱,而今年第6号台风“卡努”已于今天凌晨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预计,“卡努”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向华东沿海靠近。

2fb9f44c78200a98a0feda2db132c73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对我们来说,更值得警惕的是这个“卡努”!

8月1-3日,“卡努”快速西北行,多家模式预报我省已经被“卡努”盯上,预计受到其严重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换句话说,“杜苏芮”的主战场在福建,“卡努”却极有可能和我们正面刚!浙江小伙伴严阵以待!

原定2023年7月29日的

横渡钱塘江活动延期

据“杭州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受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影响,为确保活动安全,经赛事活动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本周六(7月29日)的2023年横渡钱塘江活动延期举办。活动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同时,组委会将继续保留已经测试合格选手的参赛资格。如需退赛退费,请携带横渡标签与游泳浮漂到相应测试场馆办理。

咨询电话:89583351、89583326。

90cfb5ba48a0787fc72932535dad7d4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