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迎亚运 喜看上城新变化 上城区举行“八大行动”半年度赛场赛马活动

2023-07-28 09:44:15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7月26日上午,2023年上城区“迎亚运 喜看上城新变化”暨“八大行动”半年度赛场赛马活动举行。会议以“喜看上城新变化、共享团队新业绩、积蓄拼搏新动能”为主题,激励全区上下以奔跑的姿态、拼抢的常态、沸腾的状态,全力以赴攻坚三季度、冲刺亚运会,奋力夺取“全年红”“满堂红”。

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区政协秘书长,以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班子和相关部门班子成员,各行动牵头人,区“八大行动”各督查组副组长参加。

章燕对上半年在“省考、大考、全面考”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展示交流单位的硬核业绩和奋勇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聚焦省委“三个一号工程”、省政府“十项重大工程”、市委“两场硬仗”,坚持以“八大行动”为牵引,全面全域全速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考核专班层面要当好“核心枢纽”,第一时间承接省市考核要求,全面统筹和掌握,最快速度分解落实。包干领导层面要当好“领航头雁”,聚焦“最杭州、新上城”要求,全程把握方向、把控进度、把关成效,最快速度呈现标志性成果。行动牵头人、牵头单位层面要当好“操盘专家”,提升体系的精准度、有效性、凝聚力,确保基层执行更有获得感。执行单位层面要当好“创新窗口”,聚焦“贡献系数”,深挖自身禀赋,找准路径方法,努力打造更多可看、可及、可复制推广的重量级标志性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望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始版桥未来社区,积极营造互比互学、互鉴互促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街道围绕拼经济、抓项目、保民生、带队伍、强作风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全面展示“八大行动”运行半年来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现团队精气神。

区发改经信局、区文广旅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委政法委分别围绕经济提质提效、文旅融合发展、匠心营城(美丽上城)行动、亚运维稳安保等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及下步举措作交流发言。

作者:记者 戴倩男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