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望江为凉茶“外卖员”送上专属礼包

2023-07-21 09:36:33来源:上城报

  • f7c2c3308a92309d98ef5c56b6b6b7d5_rB4AiWS5YdeALfOdAAHKorJsJgM935.jpg

  • 上城报讯 “大热天还想着给我们送凉茶,真是谢谢你们了!”家住望江街道耀华社区的叶奶奶为“望小哥”们竖起了大拇指。

    7月17日下午,望江街道举办了“今夏‘暑’你最精彩 ‘小哥’奉献迎亚运”主题活动,向参与高龄独居老人“敲门行动”的“望小哥”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清凉一夏”专属礼包,包括一份绘有望江辖区内所有凉茶摊点位的手绘地图以及一张“望小伢儿夏令营”小候鸟课程专属卡片。

    “原来这一片有这么多凉茶摊,以前都没仔细关注过,这个地图可真方便!”一位“小哥”拿着手绘地图开心地说,“入伏后,我们送外卖太不容易了,喝上一口凉茶,特别能消暑降温。”

    除了手绘地图,望江街道还依托“红苗学社”平台,为“小哥”的子女们准备了“望小伢儿夏令营”小候鸟暑托班。“希望小候鸟暑托班能帮助‘小哥’们解决暑期幼儿托育难题,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望江的关爱。”望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望江街道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小区服务驿站、“尚小驿”、爱心驿家等阵地,联动街道总工会、团工委等力量,为“小两新”群体提供技能培训、清凉慰问等暖“新”服务,不断加强对“小两新”群体的关心关爱。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特意请来了望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小哥”们开展义诊服务;邀请了职业导师提供“一对一”就业政策指导,拓宽“小哥”们的就业渠道。

    接下来,望江街道将继续发挥党群合力,创新载体、丰富形式,为“小两新”群体提供更多精细化的贴心服务,凝聚“小哥”力量,有效引导他们更好地参与基层治理。


    作者:望江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