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创意能当钱用 笕桥777西街夜市打造家门口的幸福共富夜经济圈

2023-07-14 10:55:38来源:上城报

01acdc57295906fd5fcbea6cb2448dd4_rB4AiWSwJaiAX3CQAAHAUAagNJE707.jpg

一路向西,“笕”单夜生活

上城报讯 上城夜生活又添新趣处,环东站商圈西子国际——777西街,美食、音乐、潮玩、市集,感受日常之外的美好生活。

近日,笕桥街道联合东站西子国际响应杭州“不夜天堂·乐购杭州”口号号召,打造夜间潮玩聚集区,在家门口感受繁华市集的美好。

777西街夜市位于城东新城核心区,环站东路777号,距离火车东站仅300米,地铁1、4、6、19号线均可到达;依托13万方综合商业体,涵盖了美食、娱乐、超市、影院、儿童配套、医疗养生等业态,集中打造商业+立体式街区,打造“健康美好 你所向往的生活圈”。

“曾经吃个宵夜、大家一起逛个街要跑到老远的地方,现在遛个弯的时间就能到达这个大型夜市,还有歌手舞队表演,让我们平时下班想放松一下多了一个很好的去处。”家住钱塘白石嘉苑的华先生对此很满意。

据夜市负责人介绍,777西街内可以玩到:16米涂鸦·霓虹墙、星空泡泡屋,浪漫营帐、潮玩市集、街头后备箱美食等多种项目,“在7-8月每周末将会推出‘西街派对’音乐live、K-pop演出、50滑板日等主题活动。”

创意能当钱用?在这真能“兑现”!

对于摊主们十分关心的租金收取情况,笕桥街道777西街夜市推出一项“大胆的协议”。

“只要想法有创新,摊位有特色,在我们这就能免费摆摊!”据负责人介绍,“免费的意思就是一分钱不收,目的就是为了让夜市能有更多种类的摊位,让来的游客能爽快地玩!”

作为15分钟便民服务圈的关键一环,笕桥街道着重关注环社区周边经济圈的建设。推陈出新,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企业多元化入驻小区周边,“用小政策撬动大经济”。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轻消费”带来的“高享受”。

接下来笕桥街道还将调动辖区资源,整合商业力量,促进大型商业集合体的建设,创建宜居环境,保障居民“轻松生活、安心生活”。

作者:笕桥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