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花满采荷迎亚运 “荷”你一起扮靓阳台

2023-07-12 10:39:31来源:上城报

8d6e174dc343b6b5b0274267d019ff42_rB4AiWStN3CAQqFCAAKvFPmD43o976.jpg

花满阳台

上城报讯 自全区“扮靓阳台 花满上城”行动开展以来,采荷街道全员发动、全域推动、全力推进“‘荷’你一起扮靓阳台 花满采荷喜迎亚运”行动。截至目前,开展系列活动50余场,入户送花3万份,对凯旋路(采荷段)、清江路(采荷段)等重点道路进行扮靓布置。

自4月起,采荷街道通过走进小区、走进楼道、走进居民家等形式,号召居民参与家庭教育“积分换花香 扮靓我阳台”“‘荷’你一起扮靓阳台 晒出我的微笑瞬间”等系列活动,营造好客主人喜迎亚运的美丽氛围。

这段时间,在各位花匠的辛勤打造下,“荷湾共富”亚运志愿风景带上,一条美丽的“花满街”正在悄然出现。如今,“荷湾共富”亚运志愿风景带上已有弯湾融合共享体、弯湾小超市、弯湾茶饮铺、弯湾洗车行、弯湾托管中心、荷湾暖咖等6个志愿服务点,每一个点位都是帮助残疾人再成长、再就业的实训基地,也是他们反哺社会的平台。在这里,他们获得了社会的尊重、更找到了自身的价值。在那里,不仅可以开展亚运志愿服务,喝一杯“TA”的茶,还可以去“花满街”那里拍个美照。

采荷广大家庭、巾帼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行动起来,扮靓自家家庭和小区美丽一角,以家庭“小美”汇成社区“大美”。家住采荷的居民张师傅平时非常喜欢养花,多肉、带花苞的植物都是他平时喜欢的。他说,把阳台布置得美美的,让人身心很舒服,他也希望我们用美丽的花朵来迎接亚运会四方宾客。

花满上城

作者:采荷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