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烟火气十足 笕桥有个亚运特价菜摊

2023-07-07 15:59:51来源:笕桥街道

上城报讯 近日,位于笕桥街道杭州东明综合农贸市场的这家摊位极具人气,刚开摊就吸引来了众多买菜居民的关注。

“这个摊子上的蔬菜都很新鲜,而且价格真的很便宜,给到了老百姓很多实惠便利,还可以通过这种摊位了解到更多亚运知识,定期推出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原来这是笕桥街道弄口经合社与濮家小学联合成立的弄潮儿&濮小艾亚运特价菜摊。摊位上售卖的蔬菜,有生菜、茄子、南瓜、青椒……这些全都是濮小的孩子们通过社会实践课的时间自己亲手种植的。菜摊上装饰着的,是亚运宣传的海报、吉祥物、宣传册,每一个前来购买蔬菜的居民都会驻足看一看亚运会的介绍。摊位上的蔬菜全都按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售卖的成果将全部用于贫困学校的捐赠。

亚运会进入倒计时,弄口经合社积极响应号召,立足环境整治、经营规范、亚运氛围营造、亚运知识宣传,努力创建美丽亚运农贸市场。“推出这个亚运特价菜摊的初衷,是希望以农贸市场这一亲民场地为载体,展示杭州市民东道主风采,加快浓厚亚运氛围。通过特价菜摊,真正给居民带来便利。”弄口经合社的负责人表示。弄口经合社以“弄潮儿四时八节”党建品牌为依托,通过发挥农贸市场和党员驿站服务群众职能,高质量打造留用地亚运“文明提升”标志性成果。

笕桥街道接下来还会推出亚运数智化菜摊,周边居民在家中线上下单,就会有菜场驻点专人采购,送货上门,真正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便利。

作者:笕桥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