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看!上城人形式多样为党庆生!

2023-07-01 22:30:00来源:区委组织部 区公安分局 区卫生健康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区市场监管局 东站枢纽管委会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 钱塘智慧城管委会 人民日报 各街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上城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奋进之姿扛起“最杭州、新上城”使命担当,为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贡献力量。

主题活动,砥砺初心

7月1日,湖滨街道在红色港湾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滨锋干部”主题分享、先进表彰、书记专题党课和红色体验四个环节,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亚运盛会、争当好客主人。

6月29日,小营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现场,由历任小营巷社区党委书记组成的“循迹讲师团”,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书目导读,为主题预热升温。

6月28日,清波街道举办“头雁领航 凝心聚力 奉献亚运”清波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表彰2022年度街道担当作为好支书,发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让党的组织生活更加“热”起来、“活”起来。

6月29日,望江街道举办“望江有我更出彩·奉献亚运当先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现场进行优秀党员代表访谈,表彰“最强堡垒”和“最美先锋”,举行“薪火相传”新老党员结对仪式,4个社区进行打擂比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营造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

6月29日,南星街道以“党员先行扬红帆 邻里同星迎亚运”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七一活动。

6月28日,紫阳街道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现场表彰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奖章的老党员,街道党工委书记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党课。

6月29日,闸弄口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聚力先锋学堂”学员代表作“红领上城•奉献亚运”表态发言,吹响了集结冲锋号。

6月29日,凯旋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凯旋先锋”表彰大会暨“365凯学堂·扛旗竞跑”主题活动。

6月30日,采荷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红领亚运 潮起采荷”主题活动。向50年党龄的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最强“红荷堡垒”、“红荷同心”单位、阳光先锋、优秀党务及薪火党员,“红荷志愿队”发出服务亚运倡议,彰显街道全力打赢亚运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6月30日,四季青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主题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从三个“党旗下的我们”入题讲主题党课,各社区(经合社)、机关科室用深情朗诵、激越歌声展示四季青人铭记初心、忠诚担当、砥砺前行的精气神。现场还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初心与使命;举行亚运出征授旗仪式,全场以响亮的口号坚定誓夺“护航亚运”全胜的决心与信心。

6月28日,笕桥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知识竞赛,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在职党员、流动党员颁发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聘书。

6月29日,彭埠街道“红色领航·奋战亚运”动员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在杭州夏衍初级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现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护航亚运集体宣誓。

6月29日,九堡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暨“九锋领潮 奉献亚运”村社干部大比武活动。由老村社与城市社区结对组建的9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紧扣城市品质大提升主题,展示了村社阶段性工作成果。

6月29日,丁兰街道举办“丁兰红岭学思想 护航亚运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两优一先”,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文明讲党课。在册党员、在职党员、流动党员、优秀社工、钉子营青干班学员等选送的精彩节目一齐献礼,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庆祝党的华诞。

护航亚运 岗位建功

6月29日,上城公安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2022-2023年度分局“两优一先”,成立了以2023年度新发展党员为成员的党员先锋队。市级、区级“担当作为好支书”以及分局“两优一先”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6月30日,区公安分局在上城区体育中心举行新党员战地一线集体宣誓活动。2023年度新发展党员用句句铿锵的誓言许下“岗位建功、奉献亚运”的承诺。

6月29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工作推进大会,并在会上讲授专题党课。

6月29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暨城管系统匠心提质先锋行动推进会。对36名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8个“美丽环境·匠心提质”先锋行动临时党支部授旗,号召各条线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护航亚运、服务亚运。

区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杭州市卫健委党委“红色领航 奉献亚运”万名党员进千个社区的服务倡议,通过落实“五个一”行动,密切与街道社区、居民群众的联系紧密度,延伸提供健康宣讲、健康义诊、健康咨询等专业化服务,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沉浸式融入社区管理服务。

牢记使命,实干争先

6月29日,基金小镇管委会联合区金融办组织开展“书记走红巷 初心聚发展”七一活动。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钱学森故居,共学百年党史,汲取精神伟力。并为6至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发布党建引领金融助力三个“一号工程”倡议书,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智慧城省级高新区创建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6月21日,钱塘智慧城举办了“八八战略”在身边暨“两新好故事”讲演活动。

6月30日,区市政集团开展”迎‘七一’百名党员下基层 百名干部做示范“活动。120余名党员、团员投身建设、养护、停车、保洁、物业等项目一线,体验一线工人的辛苦工作,带动全体职工以“实干争先、奋战亚运”的姿态推进城市品质大提升、城市治理大提升、城市文明大提升。

东站枢纽开展“红领东站 为党旗争光 为亚运添彩”支部风采晾晒活动和党群“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跟着下面这段视频

一起感受最灿烂的时代风华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