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政府质量奖名单发布!

2023-06-26 14:25:51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日前,2022年度上城区政府质量奖新鲜出炉,共评选出4家上城区政府质量奖企业,同时还有2家企业获上城区政府质量奖创新奖、2家企业获上城区政府质量奖组织奖。都有哪些企业获奖了?一起来看!

上城区政府质量奖企业

杭州胡庆余堂国药号有限公司

杭州胡庆余堂国药号有限公司是胡庆余堂集团旗下一家围绕中医药主业以药材批发、零售连锁、门诊医疗、药膳餐饮、健康管理、中药旅游等相结合的商贸服务业连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清河坊历史街区大井巷95号胡庆余堂古建筑群内,现有30多家连锁店、13家中医门诊部,聘请国家级、省市级名医专家400余名,胡庆余堂国药号始终秉承“戒欺”祖训、“真不二价”的经营方针,悬壶济世、问诊开方。

浙江鸿顺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鸿顺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和幕墙设计及施工为主业,兼顾发展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及特种工程(结构补强)等专业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惟实”的企业精神和“管理求严、安全求实、质量求精、环保求佳”的管理方针,不断取得成绩,在杭州市建筑装修行业内建立起诚信、高质量的名誉。

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和尊重的聚焦人才和技术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服务覆盖浙江省内全部地级市以及主要县级市,服务阿里巴巴、杭州地铁2/4号线车站、滴滴快的等企事业单位3800余家,服务人数达175万人。在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21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中,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综合100强榜单》榜首。

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环境治理、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六个壹级资质,是全国建筑业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杭州市建筑业三十年优秀企业、上城区行业领军企业。

上城区政府质量奖创新奖

浙江仁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浙江仁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自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健康食品集团。公司始终坚持“纯天然、无添加”“药食同源”的健康理念,基于“始于传统、忠于潮流”的品牌理念,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秉承“滋补零食化,零食健康化”的产品理念,研发了一系列“有颜、有料、有趣、有爱”的新一代中式轻补产品。

蓝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蓝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项目代建管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让伙伴更满意、让居者更幸福、让城乡更美丽、让社会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代建产品类型包含保障住宅——安置房、人才公寓、农居房、共有产权房,商品住宅——高层、多层、别墅,公用物业——学校、医院、城市广场,运动赛事物业——运动场馆、运动赛事配套,美好小镇——农业、颐养、文旅、教育、科创、金融小镇等。

上城区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品牌+跨境电商”为主要商业模式,“科技+文创”为可持续发展引擎,集生产、设计、研发、品牌、进出口、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保温保冷家居用品公司。公司跨境电商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批试点企业”,也是国内跨境B2B电商较早的布局者。

杭州东城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东城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研发生产智能存取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从1998年成立至今,公司主导产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存取解决方案及云仓系统广泛应用于快递、商超、学校、医院、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拥有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实力强;在国内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25余亩,厂房面积12.5万㎡。

阅读多1点

什么是“上城区政府质量奖”?

上城区政府质量奖由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对象为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每2年评审一次,共设3个奖项,其中“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是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为鼓励创新,推动质量强区建设,同时设立“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和“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组织奖”。

根据《关于上城区深入推进品牌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上政办函〔2022〕53号),对新获得区政府质量奖的给予20万元一次性资助;对新获得区政府质量奖创新奖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资助;对获得区政府质量奖(含提名奖和创新奖)的企业,由获奖企业按获得奖励金的一定比例对企业首席质量官予以资金奖励。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