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全体球迷,你们想要的足球赛来了!超详细观赛指南速速码住!

2023-06-25 17:25:00来源:上城区体育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

7月1日至5日,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韵味杭州”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二阶段在杭州开赛!上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联合办赛场馆之一,即将迎来4场精彩的足球赛,下面这份观赛指南请收藏。

比赛日程

image.png

门票信息

近期将通过大麦网平台

进行线上售票

敬请期待

场馆信息

6b807e8ef958c74a21fcf979b2fe00b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上城区体育中心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钱潮路12号至16号,由综合馆、网球中心、体育场三部分组成。其中,体育场于2009年正式投入使用,场内建有塑胶跑道和足球场,设有固定坐席1.35万个。根据亚运会赛时安排,该场馆承担亚运会足球竞赛任务。

场馆设置西南门(钱潮路12号)为观众安检入口,请注意观察相关指示牌,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进入场馆请严格遵守场内区域管理要求,严禁进入比赛场地、工作区等非观众活动区域。

8dd26465ff9e398922a9f038f2207d4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因观赛人数较多,请各位观众尽量提前入场,检票口提前2小时开始检票,请提前打开电子票二维码,方便快速检票入场,比赛结束前均可以验票入场。

比赛结束后,请观众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照相关指示牌,就近选择从江河汇酒店旁消防通道或场馆西南门(钱潮路12号)退场。

绿色出行

e65d839320120517e66bcf1a298932c0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因场馆内未设置观众停车位,建议大家选择绿色出行。

地铁出行

●4号线到江锦路站A2口,步行1000米;

●9号线到江河汇站C1口,步行900米;

●2号线到钱江路站D3口,步行1100米。

公交出行

●50路公交,钱潮路之江路口站,步行80米;

●302、7264路公交,之江路钱潮路口站,步行280米;

●45、71、225路公交,钱潮路公交站,步行330米;

●88路公交,富春路钱潮路口,步行330米。

●上城区体育中心地铁接驳线:

地铁钱江路站(A·C)始发,经庆春东路、之江路、钱潮路至钱潮路之江路口;

钱潮路之江路口始发,经钱潮路、富春路、庆春东路至地铁钱江路站(A·C)北侧站下客后,空车经庆春东路至新塘路口折返,再经庆春东路至地铁钱江路站(A·C)南侧站上客。

image.png

班次说明:发车间隔15分钟,收费1元,各类IC卡通用。

交通管制

7月1日8:00至7月5日23:00赛事锁闭期内,将对上城体育中心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赛事封闭区,具体以现场隔离合围区域为准。

赛事封闭区

715482a049169a21a56661472cf1717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直播预告

7月1日赛事将通过上城发布APP、“韵味上城”抖音号以及潮新闻APP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大家收看关注。

观赛须知

●本场馆所有区域严禁吸烟。

●进入场馆内,公众移动通信终端(手机)、计算机嵌入式无线网卡、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禁止作为无线局域网热点使用,公众移动通信终端(手机)、照相机无线遥控装置、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禁止开启蓝牙功能。

●禁止在场馆内进行非法电视转播报道或使用专业设备录像、直播。

●场馆内严禁吸烟,斗殴、起哄、追逐嬉闹;严禁翻越护栏;严禁超越安全警戒线;严禁向场内投掷物品。

●观众应守法、有礼、有序, 理智、热情,不在看台上随意走动,不高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场馆内活动请注意安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病症的人群请勿剧烈运动。未成年人进场须有监护人全程陪同。如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络场馆工作人员。

●请爱护公共设施,未经场馆工作人员允许,请勿挪动相关设施设备,请勿碰触场馆内开关,请勿在墙壁和公共设施上涂写、刻画、张挂粘贴,如有损坏,自行负责。

●禁止出现分散参赛运动员、技术官员、教练员注意力,影响赛事顺利进行或妨碍他人观赛的行为。

观赛禁限带物品清单

人员禁带物品清单

●枪支、弹药、爆炸物品

●仿真枪、弩、七首等管制器具

●腐蚀性等危险化学品及放射性剧毒、物品

●烟花爆竹、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

●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

●海洛因、可卡因、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它物品

观众限带物品清单

●易碎品与各类容器,包括但不限于玻璃瓶(杯)、保温杯、冰盒。

●自带的各类软硬包装饮料;超过本人食用量的易投掷食品(如水果、鸡蛋等)。

●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横幅、标语以及其他用于宣传的物品(自用宗教用品除外)。

●除婴儿车与轮椅之外的任何代步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电动自行车、小型摩托车、自行车、踏板车、平衡车、滑板。

●动物(导盲犬等服务类动物除外)。

●乐器,包括但不限于演奏乐器、口哨、喇叭、鼓。

●各类易造成人身伤害的棍棒及尖锐物品,包括但不限于球棒、长柄伞、尖头伞。

●除用于赛事以外的各类体育器材,包括但不限于球、球拍、飞碟及类似物品。

●体积较大、超过观众座席宽度的箱包、手提袋等。

●展开尺寸大于1×2米的旗帜;长度超过1米的旗杆。

●任何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影摄像设备(家庭使用的、小型手持的摄像设备除外)及用于照相机、摄像机的三角支架、独脚架或类似支撑物。

●影响赛事进行的未经授权物品,包括但不限于激光装置、扩音设备、无线电设备等。

●无人机等小型航空器及遥控器, 各类航模及遥控装置,包括风筝、孔明灯等空飘物。

●其他可能影响安全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或门票协议的物品。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