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本周末有重要考试!这些区域有临时交管措施→

2023-06-16 11:00:19来源:杭州发布

2023年杭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在6月17日、18日两日举行,全市设161个学校考点,8.7万考生参加考试。中考即将来临之际,这一份考前温馨提醒请查收。

考试科目和时间

401495e6ca3c85c2e00c65cb4540d517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杭州公安交警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及时、顺利赴考,不仅对各中考考点周边道路,制定了详尽的交通组织措施,还在交通出行上,尽最大可能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杭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时,保持耐心,文明驾驶,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上城区部分区域

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如下

↓↓↓

杭州市建兰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抚宁巷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杭州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姚江路、银鼓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浙江省杭州第十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皮市巷、清吟街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开元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婺江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江城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江城路、六部桥直街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采荷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采荷路学校门口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景芳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新塘路景芳路五区公交站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工农路、顾家畈路工农路口以东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士安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对士安路(九环路至九华路段)采取机动车单向行驶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环站北路、跨塘桥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夏衍初级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环站南路备塘弄附近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大巴车停放至环站东路。考试期间,对备塘弄(环站南路至元宝塘巷段)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钱潮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丁群街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市钱学森学校:允许考生接送车辆在甬江路、海潮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允许考生接送车辆在通盛路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中考出行注意事项

中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如果赶考途中遇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

送考车辆到达后须即停即走,并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社会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不鸣笛。

中考期间,杭州公安交警将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全力净化考场周边交通环境;依法查处考点周边道路乱停车、乱鸣笛以及妨碍交通等交通违法行为。

温馨提示

中考将至,考生须充足准备安全赴考,做好赴考准备,带好准考证,备好考试用具,调整好考试状态。

考生应遵章守纪诚信考试,熟悉规则,遵章入场,规范作答,遵守时间。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发挥自己最佳水平!

作者: 编辑:李佳萌